肥蚊

海边的礁石和浪花。

【咒术乙女】不老魔女和她遇见的孩子(2/2)·

上一篇 5/2/7/虎:不老魔女和她遇见的孩子(1/2) 

•旧梗新活旧活新整    撞梗致歉

•架空世界观 玄幻成分有 结局每个人都不一样

• 内含 惠/狗

• 大量OOC预警!!

•祝看的开心www

————————————————


伏黑惠

这个孩子被他的亲生父亲太屑了。

把孩子拿来换钱了。

不要靠近(赌徒)会变的不幸


我说这是迪士尼在逃公主不过分吧?眼睫毛真的好长好长好长,眼睛bulingbuling的。你说这是卡姿兰大眼睛问都信。海胆头也很可爱呢。(就是有点扎手)长得好漂亮,男的女的我看看。

(伸手摸摸)噢,男的。


OK👌 多了一个养孩子的任务。


“你好啊 惠酱~ 以后你就要住在姐姐家里啦~”你笑嘻嘻地看着伏黑惠。伏黑惠也看着你,猛地点了点头。然后小海胆就走进了你家,很乖的坐在了沙发上。小书包放在了一边。真可爱啊…… 


风平浪静的十几年之后,眼看小海胆已经长成了大海胆(?


就要上高专了呢(老母亲落泪)

“那个 xx酱 我要走了噢?”


你回过头,看到自己幸幸苦苦养大的海胆正拿着行李往玄关走去。


对不起,我 一个养了十几年海胆的老母亲。在此刻6下了眼泪。


伏黑惠拿着行李转过头,看到了潸然泪下的老母亲。他放下了手中的行李箱。向你走来。


“好了,不要哭了。放假会回来看你的。”伏黑惠抱着你安慰道。




狗卷棘


啊,至于这个孩子嘛,那可真是一个巧合了啊!


那一天,平静无风。我一界不老魔女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你的衣角被扯了几下,你回头望去。一颗白色的刺头在你身旁冒出,水汪汪的大眼睛不会说话,但是那双眼睛一直看着你,里面有你的倒影。


“姐姐” 你好像听到了这一声音。又好像没有。你不肯定,因为你发现这孩子根本没有张大嘴,好像就是口型发生了一点点变化而已。


然后嘛,就是你想回家,然后这孩子不给你走。然后这一路上啊,你就成为了最显眼的人物。


不是因为你后面拖着一颗白毛脑袋。而是因为你发现这孩子在你后面把你针织外套的衣角不知从哪里揪了出来。


一路上你的外套都在减少。


但是你没有发觉。


直到你拖着这一白毛脑袋回到家,想脱外套的时候

(?我外套呢?我这么大件外套去哪了?!)

你是转过头发现这白毛脑袋和那稚嫩的小手上绕着大一圈一大圈的毛线。


屑特。


这孩子没事吧。


事后连忙道歉并且尝试维持自己的形象。


一道歉,给他补偿就是10年。这孩子就赖在这不走了就,也不回家整天就是你去哪他就跟到哪里。


“我要去高专了喔,姐姐”还是那只动了动嘴但是没有发出声音的感觉。但是这声音在你的脑海里却格外清晰。


你人在浴室洗澡,并没有听到这告别。


这白毛脑袋在岁月的磨练中更加的会捉弄人了。听不到自己家姐姐的声音白毛脑袋表示并不开心。在玄关处放下了自己的行李去寻找姐姐。希望听到你的一声回应。


就开始满屋子的找啊。卧室,厨房,书房,阳台那些都在找结果都是门是推开了。但是房间很干净,什么都没有。


最后来到了决胜地:浴室。


白毛脑袋大胆的打开了浴室大门。


我:???!

白毛脑袋:!!!?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抱住了你

“姐姐,我要去高专了” 这一次你很清楚的听到了那白毛脑袋的声音。“姐姐不舍得我,姐姐喜欢我。”


下一秒,你好像被命令了似的。眼泪从眼角6了下来。抓着那白毛脑袋的衣服,嘴里本来想责骂的词语全都变成了“不要走”和“舍不得”。


白毛脑袋得逞了。他很开心。拍了拍你的赤裸着的背。虽然但是,已经固定好的浴巾不争气的滑了下来。


要死。


白毛脑袋很开心。浅浅的亲了一下你的嘴角。

“等我回来。”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