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蚊

海边的礁石和浪花。

【宿傩乙女】暗送秋波(1)

*两面宿傩乙女单人向 (OOC严重  斯密马赛

*我流女主 (沙雕 不按套路出牌 型

*大量私设,有

*和其他咒术师是同学or学长(姐)关系

虎杖宿傩为双胞胎 宿傩是哥哥 虎杖是弟弟

同桌的你.jpg

*认真学习好学生(?)X不良学生(?)

*用了第一人称视角写 希望读的时候能更加的代入;;


可以接受就看下去8(有后续 


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鸟语花香的花丛,你翻墙失败掉在了这里。是的,这是你第一次翻墙。


但是你失败了,这还不是最惨的。


更惨的是,你被你同桌抓到了。他是纪律委员,你的同桌大佬,年纪前十名常驻人,两面宿傩。现在你在被抓去学生会的路上,迟到翻墙,豆浆还洒在草丛里,破坏绿化带 罪加一等了属于是。


怎么办?还能怎么办?难道要向宿傩求情?不,这辈子都不可能,这种“三好”学生按照正常套路是不可能接受贿赂和求情的,第一学期以来你就没怎么和你同桌说过话,除了他抓包你时的冷嘲热讽。


为什么他是“三好”?别看他混了个年纪前十和纪律委员…不对,他体育也很好,虽然有老师的地方他都能混个风生水起,但他品行真的不行。除了里梅副班长能和他聊聊其他五条悟学生会长那些,根本不会和他聊……

“喂,你在发什么呆?!”一声严厉带有戏谑的声音从我头顶传来,然后眼前的那人还捏了一下我的脸,两指使出的力气把我从回忆拉回现实。


“卧槽,好痛!三好学生捏人脸还不道歉!”我呵斥道。

“走,跟我进屋(学生会)”那人拖着我的手,拉着我走进学生会。


“wow~是谁来了?”五条悟在学生会的一张主席椅上,连椅带人转过来起哄到。

“来吧,坦露你的罪行。”宿傩把我推进学生会大门内,他在外面对五条悟说到“迟到翻墙,破坏绿化带,年纪通报批评还是扣留毕业证。”


卧槽,玩这么狠。翻个墙撒个豆浆就扣留毕业证。我美好的人生再见吧,再见吧。我这辈子的学历要停留在这所破学校了吗?别吧!?五条悟做个人吧,最多通报批评吧。求你了啊啊啊(和五条悟眼神交流,希望他看得懂。


好的,事实证明五条悟是个瞎子。五条悟笑了笑,对着宿傩说“你同桌眼睛好像有点问题,进沙子了好像是,再不然就是她对我有非分之想~你说是哪一个呢?XX酱。”


好你个五条悟,后半句明显是对着爷说的啊!?

你别以为自己是个学生会长就可以为所欲为,老子生死还掌握在你这个苟男人手里呢。岂可修,气死我了。


“她眼睛有问题?进沙子了吧,她看上我也看不上你的,学生会长你可对自己真是太自信了哈,你说是吧,XX。”

宿傩捏着我的下巴左右观察着我的眼睛说到,其中少不了观察性的接近。整的像看猎物一样,看着就不爽。特别是这张脸,一看就是假正经。宁愿相信他是监狱里蹲过几个月出来的也不相信他是学生会纪律委员。


等等,他们好像把问题抛给我了。


?我要回答哪一个才不会才能端好水。


我慌了,彻底的慌了。


“嗯……啊…这…啊对对对”下意识这句话在口中冒出。

我在干嘛啊!我好勇敢。致敬那一个勇者我。两边一起得罪,实现了在某种意义上的端水。


五条悟:看到没,她说对!

两面宿傩:看到没,她说对!


大眼瞪小眼……


危 我 危


“那到底是哪一个?!”几乎是两边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


我好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但是看自己活命的方向看,应该选择五条悟,毕竟是学生会会长,我能不能活命毕业就看这里了!如果选择宿傩的话,也是为了今后在班里能够活命的选择,说不定他心情好就会说刚刚到举报作废之类的操作呢…好像他是会做出这种选择的人……赌一把吧!逃的了初一逃不了十五。还是那个长久的选择吧……


“我……喜欢纪律委员也不会喜欢上学生会长…的……”我很紧张,跟男生谈话我都会面红耳赤,不管是怎样的男性…真的,虽然在他们看来就像是害羞而已,但我是真的很紧张啊,可恶。


两面宿傩笑了,嘴角上扬。用手揽过我的肩膀,对着五条悟说“看到没有,我的同桌,不喜欢学生会长。我带她回教室了,会长再见。”出了教室还顺便把门带上,很懂礼貌呢纪律委员。等等,他为什么还牵着不放手了。


我???


我在等我的美丽豆浆,看到一个男学生和女学生一起走的,女学生有那种求救的眼神就请好心人请帮她买一杯豆浆,谢谢。我在%#*教室等到我美丽豆浆的到来,一早上没吃早餐。回到教室顺便去野蔷薇那里蹭一把!


但是这事情没有我想象的这么简单。


“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两面宿傩在前面拉着你的手,没有转过头,这样说到。我感到了一丝不对劲,如果在这里否认过话可能会把我拽回学生会,毕竟现在里学生会也不远。


嘶。就扮下去吧。为了我的苟命。


“啊,对啊,真的。”我面无表情的捧读道。我,心如死灰。为了我的苟命不顾一切,毕竟他不可能喜欢我的,两面宿傩,这个纪律委员……哎,不对。如果让他违反纪律会怎么样?!


卧槽,我真是天才!


让纪律委员违反纪律!!就让他谈恋爱!!违反校规!看老师怎么处置他,能报我的豆浆仇!


我在后面越想越开心,开心到颤抖,卧槽我是天才吧。


前面的两面宿傩听了你确认的话语,再加上他察觉到你手在抖,停下脚步看了看在后面开心到颤抖的你。一瞬间觉得你是跟他偷情成功的小孩子,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的那种单纯的孩子。


然后他的嘴角上扬了一个像素(?


在后面的我并没有注意停下的他,还沉浸在卧槽我是天才的心情里。直到你创(撞)到他硕大的booba(胸肌)


“卧槽,怎么停下来了,nmd胸肌撞的我生疼。”我用唯一 一只自由的手捂着脑袋,抬头看到他看着你的样子。

在他眼里你就是一只小动物,面容精致,心思易猜,很想把你好好的保护起来。翻墙那些危险的动作看你做了会很生气,怕你像今天一样摔倒(然后破坏绿化带(对不起绿化带是重点)


在我眼里,由于比他要矮,所以抬头看他就像下一秒他要把我扒皮抽筋下锅蒸煮一样可怕 我很害怕属于相对恐惧。


两面宿傩见我反应这么大,继续拉着我的手走上楼梯,他问我“你…吃早餐了吗……”我回答“豆浆都洒了,我吃个寂寞的早餐?”

回到班里之后,我们什么都没说了。


热心的同学们看到我和两面宿傩一前一后的从走廊回来,一个个都堵着我说到“喂喂喂,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怎么?被抓了?”、“你怎么和哥哥一起回来的,离我们宿傩哥哥远点!”


里面好像掺合了什么奇怪的粉丝言论。算了,不管了。“啊对对对”我敷衍道。


回到座位上,我开始思考怎么才能让两面宿傩恋爱这个事情。导致整节数学没听,很幸运的被数学佬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XX,这道题你来回答一下。看你整节课走神,想必你应该会这道题的吧,来给大家说一说你解这道题的方法。”数学老师在讲台上看着我说道,还很顺手的吧手里的粉笔飞出来,送给这片区域的其中一位幸运观众。很显然。我并不是这幸运观众。


我顺着粉笔飞的方向看去。好巧不巧砸中了我美丽善良的同桌好大哥。哦屑,他还在睡觉。粉笔落在了两面宿傩的脑袋上,因为是趴着睡觉,以数学佬高超的飞粉笔手法,好巧不巧砸在了他的发顶。粉色的头发中央,头皮顶顶上留下了一些粉笔屑,而那只被飞出来的粉笔经过三番几次的掉落弹起,落在了两面宿傩课桌前的地板上,没有误伤到前面的同学。嗯,数学佬飞粉笔技术一直可以的。


两面宿傩可能意识到自己被砸到了。不耐烦的抬头看了一眼讲台。我也看向讲台,以我的视角看来,数学佬被盯着,打了个寒颤的样子。


咦。害怕。

不要靠近两面宿傩,会变得不幸。


数学佬在讲台等我发言等到不耐烦了,于是叫我出去站着,再不然把发呆的原因说出来就能坐下,然后把刚刚那道题带题目加解析抄5次。


本来想说原因的我,瞬间选择了去走廊罚站一节课。

动笔抄书?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


然后我就拿着书在走廊上站着了。

习惯性左看看右看看,没有教导主任巡堂是件好事。


就是这么巧,我看到了隔壁班的虎杖同学,也在走廊上站着。(为什么虎杖同学不在我们班?因为不可能一个班里有一对双胞胎吧?很合理)


虎杖似乎注意到了我的视线,吃着三明治转过来看我,热情挥手打招呼。我虽然多少沾了点社恐,但也还是热情挥手回应。这样多少能挽回一下我们社会主义钢筋混凝土的兄弟情。


我们一个课堂的时间都在打手语(?)交流“最近怎么样了?”、“考试题目会吗,第三大题第1个空怎么写”

“听说你今天翻墙被我哥抓了”

嘶……阿这“啊哈哈这不现在活着回来了吗,没事没事”





(当-当-当---当当———

下课了。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

但是绝望往往在下一秒出现 。


“你跟我弟在走廊聊的很开心啊?出来罚站还聊天。”压迫感拉满的声音在头上传来。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你美丽善良的同桌老大哥——两面宿傩。


再见了。美丽的世界。

:)


“啊~两面宿傩同学,好巧啊,啊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哈哈,你说是吧哈哈哈…”我说完这句话已经感觉头上有个大大的红色危字在头上闪闪发光。


“是吗?在我看来今天是下雷暴了啊,某人还利用课堂时间罚站在走廊还偷腥我弟。”宿傩的身高比我高一个头。很有压迫感,我很害怕。


“纪律委员两面宿傩大人,非常抱歉!!我不应该理由罚站时间和悠仁聊天的。”(土下座.JPG)我横竖直接认怂,对不起,我不应该霸占你弟弟的!!!知道你很喜欢虎杖悠仁!!磕死我了!!对不起!!谢谢你(?)


“哎呦?还叫上名了啊?悠仁悠仁的叫,你们很熟啊?是不是明天就要进我家门做我弟媳了?”草。石更。死的更惨了。听完我的眼泪就直接6了下来。对不起,我不应该破坏我磕的死去活来的cp,真的很抱歉…;;


“说你两句怎么还流眼泪了?太弱了XX。这样以后还怎么进我家门啊 。”说完这句话,两面宿傩从衣兜里掏出了纸巾给我擦眼泪。“好了,说你两句就哭,别哭了啊,我不说你就好了。”他似乎很控制自己给我擦眼睛的力气,生怕弄疼了眼前的姑娘。





嘶。两面宿傩给我擦眼泪?

。。。。。。

他。。不会喜欢我吧?

(这是一般人的感觉,正所谓人生一大错觉,他喜欢我)



他给我擦眼泪。是我太弱了吧。

太弱=新手村=菜鸡=下等人

。。。。被鄙视了。淦。


让他谈恋爱,必须让他谈恋爱!!(决心更加坚定了)


“两面宿傩大人,你有喜欢的异性吗?”我勇敢打直球。

“有啊。你想知道?”两面宿傩反问我到。

“想知道!”很坚定的点头回答。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两面宿傩盯着我说到。


我?nmd跟我猜谜语呢?最烦就是你们这些谜语人,说话一个比一个模糊。玩nm。我好不容易真心问你一次,你却让我,输的这么彻底。焯!





—————————————

一张粮票=彩蛋

感谢在看的你!!



评论(7)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