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蚊

海边的礁石和浪花。

【咒术乙女】不老魔女和她遇见的孩子(1/2)

•旧梗新活旧活新整    撞梗致歉

•架空世界观 玄幻成分有 结局每个人都不一样

• 内含 5/2/7/虎

• 大量OOC预警!!(比如严重ooc的大爷 

•祝看的开心www

————————————————



五条悟

嘶 怎么说呢。这孩子准确来说不是捡来的。


是你在城里买东西时他自己跟来的。


你在一间水果铺里看着苹果,那孩子不知道怎样的就跑了过来,大概看你穿着和其他人不一样吧,毕竟你蒙着头纱买水果。


那一团白毛就窜了过来,稚嫩的小手抓住你的裙摆。你感觉到裙摆被人拽着。怪难受的。


OK啊OK👌


你一回头就看到那双眼睛,那是传说中的六眼。碧蓝色的眼睛里好像夹杂着一些亮蓝色的玻璃,就像那深邃的夜空,不禁让人想起某种不可明状的远古之神。这属实让你打了个寒颤。


那小孩看向你,正好四目对视。


“姐姐~我好像走丢了~”小孩稚嫩的声音和娇滴滴的声音让你欲罢不能。看起来不过就8岁。怎么可爱的小孩子谁能拒绝呢!


“小弟弟,怎么了?有什么姐姐能帮到你的吗?”你蹲了下来摸着他的头发。表面成熟冷静的你 内心在草原蹦迪。(内心OS:太太太太太太软了这头发!好白好软!啊啊啊好可爱的孩子,这个声音啊啊啊,太可爱了吧哈哈哈)*请孩子们不要随便在街上向奇怪的大姐姐搭话噢🙂


那小孩笑了,笑的很甜对你说道“姐姐!你可以带我回家吗!!”


嗯??嗯?嗯!? 好奇怪这小孩为什么要陌生人带着他走?被隔壁城拐卖过来了?还是被家暴自己跑出来了?我的天啊,我不会因为这事变成拐卖幼童的可疑人员吧!?我慌了,慌的很彻底。


那就甩掉他吧!我一届魔女被人类发现就惨了啊!说不定还要被献祭鲨掉之类啊,人类幼崽啊,不要怪姐姐无情。姐姐都自身难保啊……


“啊……那个…小弟弟……姐姐还有事,先走了啊,你快回家吧,你的父母会担心的。”说完,你提着裙子开溜。


然后又在这集市里逛了好一会。买了点囤货就走上了回家的路,回森林也要走城门口啊。好巧不去,那孩子在城门口蹲人。然后他看到了你,对你笑着跑了过来。


OMG……

“姐姐!你事都做完了吧!带我回家吧!”男孩那稚嫩的声音和激动的语调然你感到一丝害怕。你回答道“啊?你怎么还没回家啊哈哈……”小男孩说“我爸爸妈妈不要我了!姐姐是魔女……” 还没等那孩子说完。你用手捂住了他的嘴。


“我的天啊啊啊啊!!!你不要乱说啊啊啊!!”你四处张望。时间已近黄昏没有人路过,大概都回家吃饭了。


没有办法。你带着这孩子到墙角边“喂,你怎么知道我是魔女的…”你很小声的对他说。解除了他嘴上的法术之后,他也小声回答道“因为我是猎人的孩子!”孩子自信的说道。“我可以闻出带有魔法的味道,比如你是玫瑰花的味道。而且味道很浓。就想着你是魔女了!”


惨 了 这就是猎人的孩子吗。确定不是什么皇族吗! 难道真的要带着他回家吗。内心万般纠结之下。


还是把他带回家了。

带回来能干嘛?打杂工?当弟弟养咯?

雇佣童工 包吃包住 童叟无欺 


“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五条悟!”那孩子笑着回答。



20年后的那一天。


“姐姐~~”那名叫做五条悟的青年还粘着他的姐姐。在有着那看似星辰大海般的六眼和不老的魔女。走在了靠着森林最近的边缘集市里。你一如既往的戴着面纱在挑选商品。旁边的青年戴着眼罩,不然那星辰般的眼睛会很容易被认出来。


你路过了一面宣传板。看到了20年前那个孩子的照片。重金寻子:中心城贵族 五条家的继承人 五条悟


你看了看旁边的那位青年。卧槽,他不是猎人家的孩子吗。你旁边的那位五条家继承人似乎感觉到了你的眼神。笑了笑对着那宣传板面说“没有人说猎人家不是贵族啊~更何况只是魔物猎人~”


OK,我 一代不老魔女 是 被迫的拐卖儿童犯罪人员


那五条家的继承人丝毫不慌,搂住了你的腰,并掐了一下。“好了姐姐,我们回家吧~”


就算现在中心的主城命令捉拿那不老魔女也没有意义,20年前走失的贵族少爷也找不到。贵族的丈人也老了,这座城也没有任何可以捉拿魔女的能力。(私设:只有六眼能抓到)


没有人知道其实那20年前走失的贵族少爷和那魔女一起生活在了那森林里的一间木屋里。









两面宿傩(严重OOC的大爷)

这是你在大平原路过时看到的孩子。


为什么是大平原?因为是狼孩(被狼叼走养了,狼妈妈suji)。从小被土著(?)人丢在这里联系基本生存的吧?不然那脸上和身上的纹身那里来的。


第一次看到他在狼窝的门口撕咬着生肉,不管地上还是周围都血淋淋的看到了就过不了审的那种血淋淋。


你尝试交流。没有理你,那眼神甚至想把你赶走。


OK👌小狼崽你引起了我不老魔女的注意,就是你一头粉色头发有那么亿点点出戏。


然后每天你都跑来这里在 逗狼崽 喂食加尝试交流。

第一天:吃了,没理人。眼神少了一点点愤怒。

第二天:吃了,没理人。眼神恢复了愤怒。

第三天:吃了,没理人。眼神能杀人。

…………

第两百五十天:吃了,理人了,有点可爱哈哈哈。

…………

一年了。狼崽知道你来的时候会跑向你,大概是迎接?然后吃完东西就不理人了啊哈哈。好尴尬。


不知道是哪一年的春天。那十几只狼不见了。


大概是去找其他适合居住的地方了吧。


你一转身。那狼孩出现在你身后。他身高长的好快。已经和你差不多高了吧。看着年龄应该是现代人类社会的初三差不多的15、16岁吧……


长得真快呢。你怜爱的摸了摸他长得离谱的粉毛。


奇怪的是他没有平时的发飙发怒。竟发出了一声很微弱的呜呜。仔细看脸上还有微微一阵红晕。你刚想抱着他,他在你面前倒下。背上还有发脓发炎的抓痕和狼咬过的牙印。


卧槽。他这是遭了什么罪。


你用法术给他做了紧急治疗。把他搬到了附近能叫到车的地方。打车去城市的医院看诊。果不其然医药费、检查费、手术费、住院费贵的不是人。医生对他身上的伤疤和伤痕感到害怕。有些地方太严重了。已经腐烂到不成样子。打了狂犬疫苗还需要打狂犬免疫蛋白。


请医生过San check 

反正又过了不知道几个月那狼孩出院了。他不会说话也不会写字,也不会认字。不知道能去哪里就跟着我走。


我带着他走到了大平原。他不知道是不习惯的还是厌恶了,反正看了几眼大平原也没有离开你的身边。你尝试交流,他也只能发出āāā和ōōō的声音还怪让人心疼的,在医院参加了复健让他学会了正常的走路。那就让他陪在你的身边吧。



又过了十年。狼孩已经26了但是也不能准确的读写。


但是他会写和读自己的名字和你的名字。

他名字是在大平原他窝旁边的石头上看到的,因为是不老的魔女古人的字迹还是认识的。你认出来了是土著的字,石头上写着 两面宿傩。


你帮他打理了头发也帮助他洗漱。


他很乖不敢动不敢叫也不敢动手。


在你日历里标着红圈圈的那天是你的生日。


不知道是他看到了,还是觉得那一天意义非凡,你暗搓搓觉得他有事瞒着你。在你生日的那天,两面宿傩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现场在牛皮纸上用你的钢笔写了三个歪歪扭扭的字

“我爱你”

然后对你笑着。

没有尾巴和耳朵都知道他很开心。有尾巴的话现在应该在拼命的摇着吧。真可爱啊。









七海建人

是你路过孤儿院领养回来的。


为什么会路过孤儿院?因为糖果店在旁边啊!


买完糖果路过孤儿园,你看到了小孩子训练小孩子的一幕。金发蓝衬衫的那个孩子很高,在训他前面的黑发孩子,你趴在孤儿院的窗户上,像个偷孩子的怪阿姨。


然后被孤儿院的神父发现了。


被当成了可疑人员。真的有这么可疑吗阿哈哈。


你看到了那个孩子。金发蓝衬衫。明明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子但感觉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了呢。特别是他那个看你的眼神,不是普通孩子好奇的水灵灵的大眼睛,而是看惯了一切世俗,一切尽在掌握。也就在玩想象范围内的感觉。好成熟!


你向孤儿院的神父提出了领养金发蓝衬衫的要求。神父用打量嫌犯的眼神看着你,感觉你并不是个好人。正常人哪会像个怪阿姨一样趴窗看孩子。反正神父感觉尼还挺可疑。没有把孩子给你。


那个样子确实很怪。

你对着金发蓝衬衫挥挥手。


转头出来跑进了糖果店。


你出来的时候看到金发蓝衬衫在孤儿院门口坐着。


?他怎么出来了??


于是你前去打招呼“Hallo?你怎么出来了?”看着金发蓝衬衫说道。金发蓝衬衫的孩子看着你。眼眶红红的,抬头的一瞬间眼角滑下一滴眼泪。


哦我的天。他怎么哭了?被打击了吗?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啊喂!我就去买了亿点糖而已。对了。糖!


你从袋子里拆出一颗水果糖。带着包装防到他手上。“呐小弟弟,不要不开心了~你看看你还没有成年,想这么多干嘛,把这颗糖吃了,把烦恼都吃掉消化掉就没有烦恼了不是吗!”你哄着他说出及其离谱的话,试图安慰他。


小男孩笑了,可能是因为你的及其离谱的话和你给他的糖果吧?


他站起身来,拥抱了你。然后拉着你跑进了孤儿院。


“神父!!神父!!”小男孩这样喊道。


神父出来了。看到金发蓝衬衫拉着我进来了。


“我想跟她回家!”金发蓝衬衫这样对着神父说道。


(神父晴天霹雳)“为什么要跟她走啊……”神父说道。


金发蓝衬衫说道“因为她是一个好人!”嗯?我不是怪阿姨!终于看起来像是个好人了!好耶!


神父叹了口气对着金发蓝衬衫说道“七海啊,你从小聪明懂事,我都没想到你会提出被领养啊…我以为你会一直留在孤儿院,长大了帮助我们打理事物,唉…问题是你要找人领养你也找个好人吧……”


👌OK我看起来是个坏人。

趴窗偷小孩的怪阿姨重新上线。


那位名为七海的孩子不想说什么。抱着我的腰(是幼七 只有这么高)对着神父说“不要,即使她是趴窗怪阿姨我也要跟她一起。”


神父叹了口气“行吧……觉得她不行你就回来吧……这里永远有你的位置。”


然后你领养了野生的七海金发蓝衬衫。


一晃就是20年。


你和七海一起住在你的木屋里,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自己才是被领养的。从领养回来第一天起,他就开始关注你的饮食起居,到了第一个星期的时候提出你要根据他写的计划表来过好每一天。


哦吼吼。眼看人类的生命很短那就陪他玩吧。


然后七海就一直监督着你按照他定的计划表进行每一天。现在也不例外。


“娜娜明~~我想吃糖!”你用半撒娇半厌烦的语气跟他嚼舌根。嚼舌根就算嚼舌根,完全没用。


我 一届不老魔女。被人类限制了零食自由。


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七海对这位不老魔女有别样的心情悄然兴起。


就算是刚刚的嚼舌根。七海的耳朵也悄悄的爬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还是板着脸尽职的告诉那位魔女

“不能吃,再吃就蛀牙。”


20年前的那颗糖果就是种子,一直埋藏在心里的秘密今天也没有被她发现。却不知那颗种子已经悄然发芽。七海从衣服里拿出那颗20年前她给的糖果。今天也亲吻了她20年前手掌的温度。(亲吻糖果包装)






虎杖悠仁

这孩子,是个奇才。


一头粉毛,小太阳般的笑容。治愈我心。


这天晚上在森林深处乱逛。看到一小朋友。小男孩好像是来捡球的。是那个足球吧?不是话说回来,为什么在周边地区踢球会提到森林深处啊喂!这力气有多大啊!!!!


小男孩捡起身边的球看到了在树后面躲着的你。


小男孩对着你露出来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姐姐好!”然后你在树的后面走了出来,对着这位阳光小朋友点点头,问道“你…踢球…是怎么踢进这里的…?”


这位小朋友没有什么自知之明。歪头看着你,头上好像冒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回答道“?不就是,用脚踢,然后这个球就咻咻咻的跑,莫名其妙的就进来了啊?”


“你?用了多大的力?”你反问。脸上充满疑问。


阳光小朋友笑着回答“就平时的力气啊!”


哦我的天啊,是个奇才。


他看了看天,又看了看手表,抬头对你说“姐姐,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了!姐姐也快点回家吧!姐姐再见!”他笑着跑开了,跑的很快,你人在原地傻了 你从来没有见过跑的这么快的人。包括成年人。


建议这孩子长大去参加奥运会。


然后这孩子过了一会儿又回来了。他看到了你,男孩子金色的双瞳里,泪水在打转。感觉下一秒就要哭的梨花带雨。  是美女 


“姐姐……我……我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小男孩委屈巴巴的声音里夹杂着哭腔。感觉泪要6下来了。


我,一届不老魔女。感觉到了人类幼崽的可爱。


“小小小孩孩孩子不要哭了。我我我带你出去!包在姐姐身上!”你第一次遇到着场面。看着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在请求自己。淦,好紧张。孩子好可爱。


蚌埠住了。


你带着他走了出去,你发现他在路上时不时会看着你。等你转过头看着他时,他又转过头去。然后脸还红了。好可爱。


和他告别的时候,小男孩红着脸跑开了。


后来的几天,小男孩总会在森林里出现。


以各种理由。比如捡球,昨天掉的东西等理由。


你感到很疑惑,这孩子为什么老掉这么多东西。


但是有一天,这孩子来到了森林里。脸红红的,只见他手里攥着一张纸。你一脸疑惑。想凑上去看。啊,纸被挡住了。


打算换个角度看。啊。不给看的样子。


算了,不看了。


“姐…姐姐…”小男孩开口说道。

“嗯。”你敷衍的回答道。手里拿着魔法扫帚(老童话故事了,能飞的那种。)


小男孩决定把手中的那张纸给你看。别扭的开口,身体很直接的把怼(?)到你面前。“姐姐!!请请请……代替我的家人……出席家长会!”


?????

我??!


“不是,(你看到了成绩单上的名字)虎杖小弟弟,这不行吧……这事情不能我去做的啊。”你看到了成绩单,科科都过了及格线。但是我为什么要出席。


“姐姐~~求求你了~~”虎杖小朋友撒娇卖萌道。你最受不了小孩子卖萌,特别是眼前这个,太可爱了。“行行行…行吧…”你对卖萌束手无策。


(虎杖内心OS:五条老师教的方法真有效!)


到了家长会当天,你找遍了衣柜才找到一条比较普通的裙子,仿照现代人类时尚杂志随便梳了头发。


刚到森林,带着小黄帽的虎杖背这红色的书包在你面前站着。


虎杖小朋友牵着你的手向森林走去。来过好几次了,森林的入口和出口已经轻车熟路。拉着你不带丝毫犹豫的走了出去。


家长会就还挺普通。讲讲这讲讲那。


在这里我们的孩子都过来了平安地度过了开学关,成功地迈出了他们的第一步。其中的酸甜苦辣、担心忧虑我、班上两位老师及在座的每一位家长都经历过。愉快地参与整天生活活动我喜悦的心情决不亚于在座任何一位……


啊~我直接打哈欠。


“你好!是虎杖悠仁的家长吗?…”以为女士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我转头一看,好家伙,是个满脸期待的女士。我连忙点头又摇头回答道“啊…我…我是他姐姐…”


然后那女士更兴奋了,继续问道“有男朋友吗?”我害怕极了。可能是这位女士声音过大,也可能是动作太大。台上的老师很尴尬的在台上说道“额…家长……请安静一点,其它人还要听的。”女士欠身表示歉意,并对旁边的其他家长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坐了下来。


等那个家长会开完。虎杖小朋友牵着你的手第一个冲出教室。带着你跑出校园,保安人都有傻了。然后喝上一保温壶里的茶,感叹了句 “年轻真好…”


虎杖小朋友带着你回到了森林,对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要送你一件礼物 但是半天没有掏出来。


过了一个星期。虎杖小朋友出现在森林里。手上拿着一株向日葵。看到你笑嘻嘻的跑了过来,脸上挂着一抹红晕。


他给了你那向日葵。他笑的和阳光一样灿烂。


那个夏天。小男孩不敢捅破这层窗户纸。把向日葵送给一直不敢表明爱意的人,这样也就能明白他的意思了吧向日葵虽然不如玫瑰娇艳,但也能很好的表明他的意思了吧。


(去百度找了 花语是 爱慕,代表了沉默的爱)


魔女拿着向日葵,想了一下这花的花语,突然笑了,看着前面的虎杖小朋友脸红道快要脑袋冒气了。于是你对虎杖小朋友说

“我等你长大哟。悠仁。” :D

“诶!!真的吗!!!” (…ò o ó…)!!


—————————————

熬夜肝文不容易 感谢你的观看!!

wwww




评论(9)

热度(1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