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蚊

海边的礁石和浪花。

【宿伏】如果那天平静无风

• 旧文重写 宿伏同人 大量OOC!!

• 架空世界观(现代背景 无咒术) 默认年龄都为23

• 是金属制品 从某种意义上是甜的

• 奇奇怪怪的描写有

• 感谢在观看的你🙏


——————————————


“七月的不可思议总让人措不及防,如果没有遇见你,我的人生也不会就此感到这等快乐。这是我最后给你发消息了 宿傩。我任务失败了,我位置已经暴露了和我一起执行这项工作的大家都……只剩我了我怕拉上你的性命,不用等我了,生日快乐,宿傩。” 伏黑惠  留


  宿傩看完手机里的消息,不争气的泪水也顺着脸颊滑下,没有吃下那那人准备给自己的那块蛋糕,只是走到阳台,掏出口袋里的那包烟和一只打火机,抽着好久都没有抽过的烟,就像怀念着那个突然在他的生命里铺了好长的垫出现又突然消失的那人一样怀念着好久都没有抽过的烟。烟味熏腔吐出烟时还不忘咳了下。宿傩自言自语道:“啊,好久都没抽过了,不习惯了。”对啊,就像不习惯那份刚刚失去的感情一样。对那位不舍,不想失去那份感情。忘了,忘了怎么吸烟却忘不了那份感情。


  角落被镶起来的照片,被阳光打在玻璃上反射出一束光。镜面反射出微弱 却有点亮的一束光。


  宿傩抽完烟,走回客厅。看到那相框镜面反射出来的光。反射的地方刚好是伏黑惠的脸,在室内只能看到宿傩那笑得灿烂的样子。宿傩走到那相框边拿起被镶嵌起来照片,手指在伏黑惠那微笑着的脸上摸着,眼泪又涌了出来滴,在了相片的玻璃上。


  宿傩放回那怀揣着深重感情的照片,擦了擦眼泪,想在拿起照片时看到了,压在照片下面的本子。是伏黑惠的日记本。他的家教不允许他翻开这本本子,但他抑制不住对伏黑突然离开这个世界的事实,宿傩翻开了日记本。里面写得是伏黑从入高专以来所记录的日常。前面基本是一页七天,但后面都是一天一两页一两页的。那些一两页一两页的正是伏黑遇见宿傩的每一天。


  宿傩翻着伏黑的日记,每一页都扫了几眼。


他始终是没想到伏黑惠记录了这么多细节。第一次陪他过生日、第一次约他去吃饭、第一次梦到了他……还有很多是他忘了的,在一起的两年里。伏黑惠注重着各种细节,每次都会关心他,天冷的时候会给他加衣服,带外套。在床上会为他叠被子,早上会为他做早饭,晚上宿傩熬夜熬得很晚,晚上睡到一半突然醒来,睁眼看到客厅的灯就会下床帮他做夜宵……宿傩开始回忆着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件事情。最终决定走出房间,去外面走走,披上了大衣,手里拿着那盒烟。不忘还对空荡荡的房间说一声“我出门了” 但回答他的只是一片寂静。可能是一时还习惯不了这件空虚的事实,宿傩关上门走了出去。


  11月,只有灰蒙蒙的天和鹅毛纷扬般的细雪。没什么人在街道上,但马路上还是这么多车。


  “汪汪汪——”一声狗叫在此时显得尤其突兀,接着是一声车鸣“哔 嘟嘟嘟——”走在旁边的宿傩看到人行道上有一只毛色微微发黄的狗,想起了之前和伏黑一起领养的那只狗。毛色也是如此。又想起之前伏黑说的话 “如果live(狗的名字)没有先天性疾病的话,现在可能还会好好的活着吧。”


  宿傩在刹那间向着人行道跑去。即便现在是红灯,他也去尽力的护着那只毛色微微发黄的狗。那辆货车没有给宿傩返回的机会,宿傩互助的那只狗也丝毫不留下情面,在宿傩护着它的时候跑走了,马路上只剩下宿傩一个人。车也直直驶过,在宿傩身上压了过去。在车里,货车司机头戴耳机。丝毫不被车下的异样所影响。


  车在宿傩身上压了过去,被压过的宿傩已经神志不清。周围是曾经在它身上流淌过的红色液体,现在那些液体飞溅在路灯杆和人行道薄薄的一层雪上。

  

  宿傩闭上了眼睛。他不想做一个死//不//瞑//目//的死////尸。闭眼前他看到最后一幅景象是 那只被他救出来的狗在旁边看了他一眼就走了。真是讽刺啊。在他,失去听觉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一位路过的老大爷说的。说的是“有没有人啊?叫一下救护车啊?!”


“伏黑惠,等我啊…”最后的一句话不知道有没有说出来。在其它人眼里只是这颤抖的嘴想要说出什么。


  后来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打了120把宿傩搬上救护车,做了应急处理。到了医院,在医生和护士们的努力下抢救宿傩,因为在雪地上失//血//过多,体温下降的快,抢救无效。埋在了医院旁边的一块空地里。

 

立上了墓碑。仅此而已。



—————————————

第一次尝试金属制品。

以前我到底在想什么🤔?

感谢观看的你🙏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